Eurus东风

狗一听到铃响就流口水,巴甫洛夫一听到铃响就想喂狗。

一个乱七八糟的0301report


*昨晚上写的,所以都写的是“今天”


这个写在最前面!

签售的时候,本来打开了翻译软件(…),最后还是对小米说了:“You are perfect. Have a good rest tonight.”

小米在T恤上签了名之后我又递了传单,他愉快地给我签了两个,然后我又问他能不能抱抱。就就就抱到了小米!!!

然后是重点。

小米说:“You are so elegant.”

然后他说:“You are so Salieli.”

卧槽!!!我他妈!!!啊啊啊啊啊啊!!!小米什么人间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今天我是世界上最欧的欧皇!!!

谁能想到先画了一个多小时取票的我和晴晴能抢到入场券???

我真的服了。


虽然因为失去了flo,又失去了老航班,但是今天有没弯萨掉落!据说他上一次演萨聚聚是2011年……

莫爹!!!我疯狂转死忠粉!!!莫爹真的帅爆了真的现场hold住啊啊啊啊!!!

小米明显嗓子哑了,心疼。睡玫瑰和Pjp都用力吼,真的听着就难受。

没弯比flo还傲娇。唱完甜痛然后说你这样肯定不行!!!这作品太平庸了!然后把谱子扔在地上走了。我简直笑死。


虽然每次看到都很难过,这次还是从Dors mon ange就开始难过,然后一直很难过。

然而最后返场的杀杀服你又嗨起来了。

大屏幕上四个大字:杀杀服你!!!

用超大声的声音证明自己(假装)会唱


签售时间,前面有个妹子送了他星战的乐高,他一激动就说:“Oh fuck!”我能笑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我好像跟小姐姐说了啥,又跟没弯说了啥,他俩好像也跟我说了啥。但我现在只记得“You are so Salieli”了。


赶末班车真的刺激。

一晚上转七次地铁是值的。


每一次看法扎都会被感动。来自友谊、爱情、嫉妒、崇拜、热爱、生命、死亡。来自天才,来自被他的光芒所掩盖的、崇拜又嫉妒他的优秀乐师。


“如若死是必然,那就活到极限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Eurus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