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东风

狗一听到铃响就流口水,巴甫洛夫一听到铃响就想喂狗。

【福华】失忆梗二连(简短小甜饼)

真的不是刀子!!!我保证!

越到期末我越浪……摸个小鱼。两则本来都想扩写,又想想或许简短点也好。毕竟噩梦现在都没填上。你们懂的。

反正我觉得挺甜的。不算刀子吧。嗯。




·John篇

面对刚进来的黑发男子,他十分紧张地把书倒扣在床头柜上。

他在慌什么?他也不知道。

这本书简直……精彩到可怕。它如此真实,如此惊险,如此精彩,如此动人。情节跌宕起伏,推理精妙绝伦,描写丝丝入扣,情感真挚动人……好吧,你我都知道这不是重点。夏洛克·福尔摩斯简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了……他简直要,他简直要……不能,不能,这太荒唐了,这太可笑了,这种念头绝不应该在他的脑海中产生……

他简直要爱上他了!

正当他面色涨红地想要继续看下去,一个陌生人却进来了。怎么回事?怎么这么眼熟?高挑的身材、不羁的卷毛、瘦削的面颊、一双瑰丽绚烂的眼睛……简直跟想象中的夏洛克……一模一样。

他极力隐藏自己的情绪,盯着来人问道。

“你是?”

“夏洛克·福尔摩斯。”


·Sherlock篇

虽然早有预料,但当那双拥有最瑰丽色彩的眼睛以陌生而疑惑的目光望向他时,约翰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“你好,我是主治医师华生医生,约翰·华生。”他僵硬地说。

“夏洛克·福尔摩斯。”

那人说出自己名字的语气像极了两年前他们初遇的那一天,只是略微虚弱一点。那双眼睛在他的面庞来回打量。想起来吧,想起来吧。他祈祷着。然而夏洛克只是把目光垂下去,再没说什么。约翰叹了口气,决定回到主治医生的身份,好像这样能让他稍微好受一点。问了几个问题之后,他准备起身离去。一双微凉的手却抓住了他,紧紧地,又松开了些,带着一点试探。

他望向夏洛克。那人的脸上竟恢复了一些血色,而且那夕烧般的红正逐渐蔓延,直到耳尖鲜红的一点。

“约翰,我知道这很冒昧……但是从我睁开眼、看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就觉得你与众不同,那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……”

“我想我爱上你了,约翰。”


FIN.

(这也没啥好FIN的吧喂!!!)



哈哈哈哈深夜摸鱼图个乐子。喜欢的小心心呗。爱你们。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urus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