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东风

狗一听到铃响就流口水,巴甫洛夫一听到铃响就想喂狗。

【Dover】真喝断片了

我就是忘不了那个该死的混蛋。


*谜之题目 真·起名废

*俗套的故事情节 俗套的HE 不在法诞写因为我觉得这个文太辣鸡了 之前开了个黑帮paro脑洞持续卡文 只好写个无脑甜饼

*接着喝假酒的名义OOC 我深刻忏悔 绝不改正




这已经是弗朗西斯和亚瑟分手的第三个年头了。

 

 

 

彼时弗朗西斯刚在法国降落,刚开机就看到三个来自亚瑟的未接电话。他怔住了。随即手忙脚乱地拨回去,电话那头滴滴的等待音让他焦急万分,思绪却不受控制地飘到从前。

 

换做是恋爱时期,三个未接来电就意味着他要完蛋了。最初是一串夺命连环call,两人大吵一架,闹得翻天覆地,再相互认错;到了后来只剩下疲惫和厌倦,用“分手吧”三个字结束了一切。在那之后,未接来电最多也只有一个。等到他打过去,那人也只说是打错了,语气平淡而冷漠。只有一次接通了,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,然后挂断了。多少次他想半调侃半认真地说一句“混蛋你想我了就直说”,却怕他连讽刺都不说一句,只是冷笑一声挂电话。每当他想到这里,都不由得心里一紧。

等待音停止了。他的嘴唇嗡动了一下,还没想好说什么,电话那头已经是一连串的臭骂:“白痴、红酒混蛋、负心汉、花花公子……谁瞎了眼才会跟了这个死青蛙!你他妈有本事别回来啊!……”

亚瑟喝醉了。他心下一沉,皱紧了眉头,轻声说:“亚瑟,把手机给旁边的酒保。”

“我跟你还没完呢,弗朗西斯!”

“好了,亚蒂。别闹了。”

电话那头终于没声了,随后是另一个人的声音:“波诺弗瓦先生?”

“是我。你是文森特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柯克兰先生喝醉了,半天说不来一句清楚话。还有不到一个小时,酒吧就要打烊了。要是他还赖着不走,我就要报警了。”

弗朗西斯立刻保证他马上就到,并再三表达歉意,央求酒保在他到之前千万不要离开。电话那头叹了口气,略带不满地答应了。

 

助理在停车场等他。“去酒吧。”他简单地命令道。

“弗朗西斯,你抽什么疯?”

“把我送到后你开车回家就行。”

“不会吧,柯克兰来找你了?”

弗朗西斯看了他一眼:“再多说一句我就把你半夜一个人留在机场。”

汽车疾驰而去。

 

 

那个酒吧离他家很近,在恋爱期间他们常来小酌。平时还好,但要提防聚会的朋友们——一个不小心,英国绅士立刻就会失去他的全部素养,变成一个时而破口大骂时而哼哼唧唧的小孩。到达酒吧后,里面几乎没人了,只有一个酒保和一个混蛋而已。他向酒保多次赔礼道歉——点头哈腰就像是见了甲方——并付清了酒钱,不忘加上双倍小费。亚瑟终于消停了,似乎是睡着了。弗朗西斯尝试背起他,他挣扎着要下来,醉意朦胧的绿眼睛在认清眼前的来人后,露出一丝乖顺。

弗朗西斯背着他回家。他的头埋在金色长发和肩窝之间,嘟嘟囔囔地骂弗朗西斯混蛋,直到那人扬言要把他扔在路上。于是他赶紧抱紧了弗朗西斯的脖子,像一只毫无杀伤力的树袋熊。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脖子上,酒气在空气中氤氲,弗朗西斯努力让自己不要看他,而心里像是有只小猫在挠。该死。他暗骂。

回到自己的公寓,他熟练地冲好蜂蜜水,把唯一的床让给亚瑟。那人的眉仍是蹩着的,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。

“红酒混蛋,你个负心汉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他随声附和,把那人的西装外套脱下来。

“居然一言不发就出国了。还不接我电话。”

“对对对,我的错。”领带也取了下来,并解开了两个最上面的衬衫扣子。

“我真的烦透你了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“从没见过你这样的人。”

“没错没错。”

“我忘不了你。”

弗朗西斯叠衣服的手停下了。

“我就是忘不了那个该死的混蛋,自大自恋又自私的混蛋……在一起的时间太短,分开的时间又太长。别离开我,弗朗西斯,别再离开我了……我好想你。”

他坐得近了一点,握住了那人的手。薄汗让他的手有些微凉,青色的血管、苍白的皮肤无一不令人心疼。他的指肚抚上蹩紧的眉,像是想将它们抚平。他只是凝视着熟睡的人,内心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平静。终于,他缓缓俯下身,在那人唇尖留下轻柔的一吻。

他看到亚瑟的睫毛好像颤了一下,赶忙起身。他又等待了一会儿,大气都不敢出一声,再三确定亚瑟没有醒,便赶紧离去。

 

第二天早晨,亚瑟的眼神还有些迷离,弗朗西斯正在轻手轻脚地打开衣柜挑衣服。看到亚瑟醒了,他忙问:“你还记不记得昨晚上发生了什么了?”

“什么?……这儿是哪儿?……弗朗西斯?”亚瑟猛地清醒过来,“昨晚上?我,我又喝断片了?”

“什么叫‘又’?”

“跟你有关系吗?”

弗朗西斯气得直瞪眼:“所以你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“怎么了?我到底干什么了?”

看到亚瑟的反应,他有点侥幸,但更多的是失望。他决定破罐子破摔了:“那你为什么来法国?为什么来这个酒吧?”

不可一世的亚瑟沉默了。

弗朗西斯舒了口气,终于决定放弃。正要走,只听到那人的语气略带嫌弃:

 

“胡子实在扎人。”


Fin.


-----

艹,我都在写什么。

黑帮paro会继续努力的!如果有感兴趣的胖友欢迎给点建议啊!

希望大家喜欢。并希望大家顺手点下小红心小蓝手小绿评论啥的(被打)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urus东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